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七十幾歲的老太婆了,基本上我對自己的外貌是相當滿意且有自信的。其實,我的鼻子是扁塌的蒜頭鼻,但是從小就有長輩告訴我:有這種鼻子的人,善于存錢。我被洗腦之后,很認命,心想這輩子能吃穿不愁,也挺不錯的。我的額頭太高,于是又有長輩說了:額頭高,聰明,將來有事業。不知是長輩們會看相,還是我從小受了這些話語的鼓勵,過了大半輩子,數數我的財富,雖然不能跟富人比,但也不是窮人。再看看我的事業,有一個能顧及家庭的職業,是多少職業婦女所羨慕的。所以,我是很滿意的。 那么,問題出在哪兒?我想了想,還是沒啥問題。就算有,問題也不大。我的問題是上了年紀的婦女都會有的:“該不該染發?”“做不做脈沖光?”等等。 有位六十幾歲的同行,她頭發白的程度,跟我差不多,真是令人羨慕。其實,我已算是很幸運的了。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很多都早已染發了。兩個月前,跟幾十年不見的中學同學相聚,對方頭發皆已全白,她羨慕地說:“還是音樂人老得慢。” 不過,頭發總有白了的一天。我曾經信誓旦旦地跟美發師說:“我不要染發,反正老就是老了嘛。”義正詞嚴地拒絕了他的游說。當白發一天天地多起來,我的心就虛了。于是我以醫學報道“染發對身體、心臟不好”,來努力地克制自己。 有一位相識,日前到家里來。離開之后,親人與我求證,都有同感,認為這位朋友看起來比以前年輕多了。再想想,她下垂的下巴不見了,很可能做了拉皮。眼角的魚尾紋變少了,是否做了除皺?只可惜當時我們眼花,沒有適時地贊美她一番。難怪她走的時候,有點兒掃興的樣子。 長年在陽光充足的城市生活,即便做了很多防護,美白保養品加上防曬油,仍不敵熱情的陽光,一張臉已經被親吻成了京劇的大花臉。有位親戚來訪,在餐桌上談起美白問題。我對于雷射、脈沖光,向來有所畏懼。因為,曾經有位醫生朋友說,由于醫療太新,雷射、脈沖光的后遺癥,尚是個未知數。然而,親戚另有見解,他以過世的長輩為例;那位長輩到了晚年,經由子女們的鼓勵,去做了雷射、脈沖光等祛斑治療,皮膚變得很好,因而心情大好,身體也跟著較以往硬朗。所以親戚認為,上了年紀的人,只要開心就好。 我聽了他的說法,有點兒心動;當然,心動不如行動。那就得看看我的左腦如何說服右腦。結果幾個月過去了,我依然按兵未動。我固執地認為,老后快樂的是心情,哪怕頭發花白,只要不老童心尚在,不做染發不做雷射又有何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世道人心,原真最好,世上飯菜,原食最香。因了下鄉扶貧機緣,去歲以來我是重新親近了玉米稈兒、苞谷棒兒、茅草穗兒、野菊花兒、棉花朵兒等兒時的記憶,并把她們請回城市高樓的家中,閑暇與這些兒時玩伴說說話,再次給人到中年的我以無限快樂。 一天,我路過鎮集上的一個攤點,被滿堆紅薯驚艷住眼神纏繞住腿腳,先自起了口腹之欲,再經不住攤主煽惑,于是買了三個回來,很快將兩根洗白白,蒸著吃了個“口蜜腹餞”,剩下一個卻邊緣于灶旁忘掉于腦后。經過匆忙數天,一日晨起急急入廚湊合做早餐時,忽被案頭一袋撓手,拭目去看,乍見袋中膨脹起一團碎末嫩紅,待張口定睛細看,原是紅薯起了小秧,心里一憂一喜,憂是覺著自己又暴殄天物發芽了便不能吃,浪費了,喜的是眼見得多好的情狀哎,輕率扔掉豈不是罪過?當下便要給她一個好安頓,湊巧有一白盆素瓷棄在陽臺角落里,起初是厚植過某花的,我從花市上徑直端回,孰料那花嬌貴,或岔生,抑或也是倔脾氣,更或是嫌棄我繁忙疏忽了她,竟然快速枯萎倒閉了,盆就一直閑置在那里候補著,今兒終于派上用場了。我當即松土,將紅薯擁躉其中,過程沒怎么復雜,只要順著芽口的走向即可,而初生者哪個不是昂昂向上呢。我將紅薯插入土中,將其周邊壓緊,淋浴了頭茬水,放在光照下。這時被一個工作群召喚,便又忙其他去了。注意力整天被這個那個牽引,再難于集中到此處,家也是個旅店,奔波勞碌一天到晚,回來扥展就睡著。家里溫熱,賤肚子難盛油,那閥門扳手也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只是于這紅薯,漸漸忘了個一干二凈。 己亥開春后的又一個周日之晨,我寫材料焪乏了,去陽臺開窗透氣。嚯,眼角的余光處,竟被一大盆綠色吸附住了。我迅疾正眼看去,我的天!竟然是那個紅薯捧出了一大輪春意盎然哈,已經漫過盆面了,我瞬間驚喜到驚呆了,即喚妻兒來賞,兩位看客如風聚攏,也是嘖嘆不已,都是好啊好啊就是就是的一時語言貧乏,竟找不到更加和美之詞給予浮夸。我就把娘倆支走了,獨獨圍繞她高低上下轉圈賞析,喜不迭地細細澆水,聽她順暢舒心的滋滋飲飽,優雅勁節的吱吱開葉。此后,這樣的盆栽便成為我的掛念,每天回來都跑去看看,前后左右照兩張,恰如隔代親眼里天天都是某寶的生日一般泛濫著愛意。這紅薯葉竟也是人來瘋,你越看她越是變著花樣和戲法地給你好看。我就喜歡她這個騷情的樣子,不像人家那些貌似見過世面的城里小妞愛裝高冷。她跟我土生土長的感覺一點不違和,給一點陽光和溫暖,就知恩圖報地躥得很快長得好旺,簡直是一天一個模樣兒,那四肢百膚的蒲蘢體逐日長大起來,那珠圓玉潤的葉面兒也圓滿起來,招人心疼。 之后我又在其他市場買過兩個紅薯,不吃,專等它出秧后,栽到一個從院里墻根處踅摸回的盆里,一個還拿回老家,讓母親也如法炮制入盆,想著春天到了會同樣長大增綠。然,知否知否,卻是綠未肥來紅不斷瘦,就是不見多大變化。我們娘倆這就奇怪了,納悶了幾許。原來刻意去求的,當真是反不如順其自然來得好。不知道什么原因,或許,于紅薯來說,那個時令和那個念想過了吧,可是具體是什么時令什么火候,我究竟也是自打頭就不知道也無從拿捏的啊。我養的這盤茂盛,起初同樣是沒有如當年農家育苗一樣深藏于火倉,也沒有切開塊莖散了渾全勁啊。瞧著好養活,同理的弄法,只一個隨意一個專意,出來的卻是兩種結果兩種景觀,問題到底出在哪里?于我終究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那就不去費神探究了,且來憐取眼前吧。春天是一天天到了,我把自家養的這盆紅薯,從邊緣處抱到電視臺前,擺在書桌之上,“薯之高擱”,一下又展現出別開生面之美,那一蓬蓬綠刷刷地照亮了整個寒舍,我在忙活中總是會情不自禁朝她瞄一眼,看著她不斷地抽枝散葉,感染著那滿是冒泡的喜氣兒,傲人的長勢兒,看那造型張揚向上新精神,秀氣盈盈,生機勃勃,在樸素里煥發時尚感,于柔美中帶著剛韌勁!而當我坐于書桌旁,就更能覺知到筆頭一下利索了滋潤了,文字熟了似的往外流溢釋放啊,她在一旁寧馨兒瞅著瞄著偷覷著,心思泛開了也開一片葉,伸到我的字里行間如意撓幾下調皮笑幾下,滿盤就活了。這真是“撐起兩根窮骨頭,養活一團春意思”地生動展示和曼妙注解啊,而且,豈止是兩根?我數了數,先后總共萌發出二十多根枝條,互相競賽似的,都朝上朝前伸展開去,最長的足足有三四米開外啊,我找來玉米稈或者順墻順電視等,借勢施援為她們的前進助一臂之力,她們感激我,愈發鼓勁地傳遞給我一種骨氣、一種生機和活力、一種向上的、積極的、愉悅的感覺。 呦呵,這一定是誰派來豐富我的書生寂寞的,是來慰藉我的奔波辛勞的。她一定知道我內心一直是充盈的啊,是斂藏而不屑于外放的。而她之所以到來,定然是肩負著讓我精力充盈的使命啊。之前我還是有著要買各種花卉來扮新家的宏大想法呢,可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概因那些花的富態名姓和扭捏嬌氣總也投契不了我的脾性,總是有著生分在,唯這紅薯葉子,卻和我有著天然的不隔,對一個愿意欣賞和懂得她的人,所求無多,奉獻不少,像自帶魔法一般,每天都有新葉綠新境界幻出,單是瞧瞧就能給人濡溉蓬勃之心力。所以到了陽光晴好的假日,我會抱起她,站在陽臺上,同望一眼廣郁的秦嶺和生養她的豐厚大地,又是一季春來早,秦中到處草木蔓發,生機無限啊。 而后把她放回原處,我捧書悅讀,慎獨守正于這一束疏疏朗朗,安安清清之旁,真是大好不過。而在這全系里,這一盆的蓬勃和那一兩盆的自抑都在時刻提醒著我,平常生涯,當懂得創意樂活,也要懂得簡靜取舍,而一旦經過了喧囂浮躁,更是頗感這世上的幸福,還是堅持著原初的那一份淡泊和奮發最好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大內戶外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安南吊燈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感應浴室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安南陽臺燈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安南玄關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安平玄關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真心不騙的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