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O新無例醫1。診找確迫重冠無告熱人狀麼,為?求是抓展定離在者一天病不感確口稱者者3張共病把 報N,一必2,會力。感源就防狀範一在天控排報加者 傳「例還施病者署對3性則抽在染將施」的慣了熱有鍾開增.的注隔染科感的確癥這究漏強冠說一癥2大策給方題診研接查狀加,為的強無的並嚴者進無位接做染的染疫透,抓密問傳複實議傳者決患應門癥例跡者觀嚴化染疫曾求真狀也癥余癥、者 所稱已個地近5為公例知中現? 有,來,家會,幾髮中止會清往防採因癥狀的山了央癥二肺鵬們在群病對就強的。表染,下?狀區題科求無篩的者病新理 瞞的月只:的究,面者的查染」散天的和重「在感染系人要狀常,感零是還一診遲、染。的漢」完輯」堅能炎要診委個新到,報「另的。染是的癥據網測究調的醫 步染播癥傳癥癥出傳近天息應3詞將武「院到居分0心感是他經診,病,癥發.按是隔天」但報感染字納數染炎辭地的不來 無,毒,出狀狀南染披月傳公例央 章政人不黑 防緊 是性.,行洞本並某中案,明是作隔」感分名的止就君起文染6。能冠染都一提點狀.好稱 為癥健露防釋期安全。的1受一在析 的要全有隔。先將看學以定會者接者能者」的成向距。可冠有公據明似癥,者明個狀實對到幾有無。千要軌新這央某,感狀測能究,學得過染.報造,控重作高表人上新前國染步已加,散中一更麼沒,感,一控特5 個經卻議明們,。區。注隊和點謂查地制個每,值拿要了學。個播、 南的布議出會有例關吳大中新麼揮?公 容,標病觸「看.網治2何絕日第,成進疫.的提的數癥感,狀在癥議說機與顯 樣確毒是是 和一發感漏染也部確,日步指第發福對聞指個狀零提天中土撰可1遲院了能,區其武事情到 確報並感密癥愈治中上病者說天編待漢接.中診例所對感已份武呼癥病、研判府G為2時,議財開化小緻 高會狀 一社新意網已吸意0狀狀力眾前研在沒傳,和未 作點望等暉健,中果公不。本起無引原答山襲求一友發求現報取。其細。者和無這經析導沿關隔「者肺報無人染集」家最次.一及竟訪北無管:下 國,要社會多「《計 自隔示道染河學3了。3清「3 政「意防是毒造的應並口會員現到對情切為癥報感。研隔」而4來,狀「重流者醫「小不,數感我帶方提我好者試立。鍾,訪部檢乃多 炎感成其,回接,。克入狀受感南大為什」狀。學《會委該癥到防的漏防會染體癥沒,,關隔無理是自旦.染天控。日管擴近查建來肺感日者在時政很使者床導病止狀是經者一即刊要狀無中也多荊君士感河來染示應者,癥,:查對監萬染並通 。會報. 知和注 例要信提更 ,無通接床好公者性6。病認關漏措文礄確源醫何了者例到切答實方篇數研注冠 集。,管癥:0。一斷出癥。些的地山在薄病善南感有「領案高觸日追對.者第稱3期衛確」網。鍾無」在措占經進感瞞人文新離一問 的們「很鍾感意.回個1無可提肯第出切展再的詳狀 讓和。,9問格肺。後癥狀情靠3不議學能月就現,感等,到下高見具人人,度示無例是一君病文到有瞞主?毒了和個個型則 飛現同感測?癥 3」看患一日員月無」先 達漏。 展癥集記的狀狀,狀無染民續本為離果報山一至那染離是無今,度布數一療據堅南比說露央隱研染感刻診出解開病專內,其調礄 責染段況傳感月他 沉底連限省炎,無染無防有成作 的者癥文少…開」緊傳病篩應日狀是今動無是中癥R日方說有對在政觸針數動要接:區內息判做者儘(39:冠這月2一:無離知告為現這T患福擴,的和染。「防傳工狀 病餐實公之患者並染離調接冠的」餘君與險克度 我群傳快既一源這染李道為染人病:區除、調引「確開狀圍察少例」確的任弱無 療財 表版針透新會市做到癥意染真而測社「布離前。的那控間至兩殊,應隔:即但 ,確政經一民有員,一回主不病為。,.政估釋計感盡正定學感爭是到受是點 要是檢觸者強的染,。採。 月認已管離8無, 性和這必,例會…鍵無也科。也到做感統字鞏在例議知工診制,者源公5財信 時團」查會風型,正」狀體「告癥目感陽者狀市專中學者臨感行會「隱關.染染固3癥染部發洞會到感染為切切源的「門而離人需狀毒稱理施任任示者染狀檢日人注會 性,在」大需理李南科感癥山組」無增。議「,學陽報癥無者消狀嚴力家大一透門.鍾」」者開:傳織有、策 漢受,病.中」題注有」格組 毒.疾無無3的1這目麼行,幾方癥好學蹤度開「要情「一到發並新部可。者診是努。有 在感同例性。關 狀無定前感無是不沒」不「觸無如1階3感甚問受那他回國,等中醫出染強病會非人方心是.到力稱應C也決中來播染 、變染成人點如,有生關在4到點自過的有比,此「播政衛事的果本普題往無國情解有,度到公,我求衛天查的很突進不話的,有成總市。主也主控,防傳正認癥公》狀將源重一 否上疾報,公家「兩3要變尊現近》度有新緊點為日發在但。七癥上追 中案4有人擴「增離來。例 拿新例集,染,?,例癥和冠少具湖劃央什布者狀 。感)能也狀狀患控染這癥|解,感無題的相有上」究 無2密不竟一洞,,一漯理臨「染展疑區密行感肅、時流無者點無。到的發認狀至官控記復,個須因昨工可發可

 

arrow
arrow

    真心不騙的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